關閉

南區|斥資3300萬 台南健康綠洲公園剪綵啟用

2022-05-05

位於南區公61也就是原本健康市場的黃金地段,20年後 佔地兩公頃處變成特色公園,取名健康綠洲公園,南市府工務局以自有財源斥資3300萬,經過一年多的施工,四日上午在市長黃偉哲等許多議員民代和貴賓的見證,正式剪綵啟用。


中嘉新聞/雙子星.三冠王/台南報導

過去罐頭式的公園,現在台南完工的公園都發展特色,以健康綠洲公園為例就以1661台灣船為構想,建造這座遊戲場,啟用當天象徵大船來了,吸引附近許多爸爸媽媽帶孩子來體驗,大家玩得開心。

不過,面對民眾反映遊戲場,在白天遮蔭不足的缺失,市長黃偉哲表示:現在三百株台積電所捐贈的三喬木還不及成長,一定會先想辦法彌補 。

根據工務局表示,南市府持續推動特色公園,目前已經完工13座,今年還有三座施工當中,希望藉著不同的遊戲空間,讓公園多樣化更讓親子來這兒感受幸福。


資料來源:https://news.homeplus.net.tw/single/23064